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主任在分会场参加2017年第5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暨第9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月调度会商会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建管处  来源:万枫、于骁义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2月15日,水利部召开2017年第5次全国河长制工作月推进会暨第9次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月调度会商会,会议由周学文副部长主持,总规划师汪安南出席。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顾洪、杨卫忠、伍海平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河长制工作方面,周学文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保证工作质量和进度,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立河长制的目标。一是着力抓好中期评估,加强组织协调,认真开展自评估和全面核查等各环节工作,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评估成果。二是切实落实中央要求,确保2018年年底前全面建立湖长制。三是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结合河湖特点和突出问题,制订年度工作计划。四是加强河湖生态水量管理,将保障生态水量纳入河长湖长工作范围。五是认真开展入河湖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逐河湖、逐段分解落实各级河长湖长整改责任,确保规范整治取得实效。
    在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工作方面,周学文要求充分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座谈会讲话精神,按照陈雷部长讲话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一是肯定了今年以来水利建设取得的成效;二是要全力抓好年底前的投资计划执行工作,把本年度工作收好尾;三是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的质量;四是提前谋划好明年的投资计划执行工作。最后,周学文副部长要求各级水利部门要做好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会上,水利部河长办通报了各地河长制工作进展情况,政策法规司通报了全国河湖执法检查情况,水资源司通报了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规计司通报了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2017年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河北、吉林、安徽、海南等4省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肖幼要求委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对照年度目标任务,抓好工作扫尾;二是要做好本年工作总结;三是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安排;四是重视统计工作,保证成果质量;五是配合做好水库大坝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副总工夏成宁、王世龙,委机关有关处室,淮河水保局,淮委沂沭泗局、建设局、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