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推进工作视频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文杰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进一步做好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11月19日,水利部组织召开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推进工作视频会,水资源管理司副司长郭孟卓主持会议并讲话。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顾洪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进展情况,对用水统计调查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安徽省水利厅等6家单位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问题和建议作了交流发言。视频会上,郭孟卓副司长充分肯定用水统计调查制度实施取得的进展,总结了用水统计调查工作特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流域管理机构和地方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切实强化法治理念,依法推动制度落实;加强名录库建设管理,夯实统计工作基础;加强报表填报管理与数据审核,提升源头数据质量;完善用水总量核算机制,做好新老统计制度的有效衔接。

视频会后,顾洪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用水统计调查依法纳入统计制度体系,对提升用水总量核算科学性、合理性,推进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抓紧做好直管用水户信息填报及审核工作;同时,认真梳理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确保如期保质完成。

委水资源处、节约保护处和淮委水文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在蚌埠分会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