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在视频分会场参加水利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22日,水利部党组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人工智能国际治理研究院院长薛澜作“数字经济”专题辅导讲座。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出席,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新哲主持学习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伟平参加学习。

薛澜教授以“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提升水利体系治理能力”为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数字化转型总体趋势、数字经济应用领域、数字化转型存在的问题、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政策思考、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解读,对于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领悟数字经济发展重大意义、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落实数字经济发展的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并要求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悟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数字化思维,不断适应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工作要求,切实掌握数字孪生流域、水利智能业务应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业务能力。要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关于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的工作部署,以数字赋能流域防洪、水资源管理与调配等重点领域,有序有力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和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提供有力支撑。

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谢兴广、杨锋、许静,一级巡视员顾洪,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刘国平,委副总工,机关各处室、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等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