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贯彻落实水利部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杜森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7月30日,水利部召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要求,部署下阶段水利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杨卫忠、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建设局局长张旸、水文局局长钱名开、中水淮河公司董事长周虹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副总理、安委会主任刘鹤的重要讲话精神,叶建春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部安办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2019年下半年工作安排,黄委等4家部直属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视频会后,肖幼主任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2019年下半年淮委安全生产工作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坚守安全底线,践行安全发展理念;要加强分析研判,完善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强化源头治理、精准治理、综合治理,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条主线,针对在建工程施工、直管工程运行、院区管理、车船交通、企业生产等重点领域和“七下八上”水旱灾害防御的关键时段,加大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力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要查缺补漏,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进一步细化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推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加快推进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确保淮委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良好态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