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部署农村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暗访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卢国帅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5月7日,淮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农村饮水安全暗访和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暗访调研工作,淮委副主任杨卫忠出席会议并讲话,纪检组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暗访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总基调,把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及部长专题办公会议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统筹利用好各方力量,确保防控不松、监督不断、工作不乱;全体暗访调研人员,尤其是新加入督查队伍的同志,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指导手册》,准确把握工作要求,扑下身子苦干巧干实干,确保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完成水利脱贫攻坚硬任务和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交出“合格答卷”。

会议集体学习了农村饮水安全和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相关文件精神,逐一研究讨论了暗访调研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及有关工作要求,监督处、农水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暗访调研有关重点事项和现场工作重点做了说明。根据工作方案,淮委将对豫皖鲁3省29县农村饮水安全和21县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进行暗访调研。

淮委监督处、农水处负责人及河湖建安中心、水土保持监测站有关暗访调研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