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26日,淮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水利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先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列席会议。

委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规定要求,认真做好方案制定、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项准备工作。刘冬顺主持起草委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委党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冬顺通报了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代表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随后,委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凌先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扎实,聚焦目标要求、查摆问题全面深入,勇于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坚持问题导向、各项整改措施全面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淮委党组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用心用情解决好流域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水利问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努力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刘冬顺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是委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发现问题是起点,解决问题最关键。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在真改实改中见成效。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的重要一年。委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在淮委不折不扣落实见效。要带头担当责任使命,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为全面提升流域水安全保障能力而不懈奋斗。要带头坚持人民至上,在增进群众福祉上作表率,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带头弘扬斗争精神,在敢于攻坚克难上作表率,不断开创淮河保护治理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着力涵养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