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治淮宣传中心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刘冬顺.jpg

刘玉年.jpg

杨卫忠.jpg

伍海平.jpg

郑维立.jpg

谢兴广.jpg

杨锋.jpg

本站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委领导刘冬顺、刘玉年、杨卫忠、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治淮一线和基层单位干部职工,感谢他们对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截污导流水质保护东淝河-瓦埠湖沿线截导污工程总承包项目(以下简称“水质保护总承包项目”),刘冬顺查看了项目部驻地和工程施工现场,并与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对水质保护总承包项目标准化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嘱咐现场人员要切实落实工程施工质量,高度重视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当前国家高度重视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建设,现场人员要不断做好成果及经验总结,通过水质保护总承包项目为后续类似项目制定出一套标准化实施方案,并勉励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认真做好后续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在沂沭河局河东河道管理局,刘玉年看望了全体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实地考察了沂河示范河湖段建设,察看了河东局党建阵地建设,与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中,他对河东局过去一年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对水利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努力,为沂沭泗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在韩庄水利枢纽管理局、蔺家坝水利枢纽管理局,杨卫忠慰问了坚守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开展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把安全责任制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加大对工程运行、燃气、消防、危化品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措施落实到位。

在引江济淮省界段建设工地、中水淮河公司亳州市引江济淮古井镇供水工程总承包建设工地,伍海平同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勉励大家接续奋进,扎实做好流域规划和水利工程建设工作,全力打造治淮样板工程,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在委后勤服务中心,伍海平看望了坚守岗位的物业公司和食堂职工,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在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现场,郑维立与一线干部职工座谈交流、送去新年祝福。她实地查看了建设项目档案“树标杆、创一流”试点工作进展,深入职工食堂、宿舍了解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情况,要求各参建单位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做好正风肃纪工作,确保安全过节、廉洁过节。

在王临段建管局、淮河水总王临段工地,谢兴广听取工程进展汇报,现场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参建单位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致以新春祝福。在通信总站阜阳站,谢兴广与基层干部职工座谈交流,肯定了成绩、鼓舞了士气,并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看望慰问委驻阜南县新庄村、王垴村帮扶干部时,谢兴广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出新绩。

在沭阳河道管理局、邳州河道管理局,杨锋现场查看了新沂河、沭河、中运河以及职工办公生活场所,与干部职工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基层局有关问题、需求和建议,对基层局干部职工近年来取得瞩目成绩和汛期面对洪水时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提高水利管理水平,扎实做好基层水利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流域机构服务地方的能力和作用,注重培养人才,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委机关有关处室和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