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委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2月24日,淮委召开干部大会,人事司二级巡视员巩劲标宣布水利部党组干部任免决定,任命许静同志为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免去杨卫忠同志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受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委托,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主持会议,委领导刘玉年、杨卫忠、郑维立、谢兴广、杨锋,一级巡视员汪斌、顾洪,二级巡视员(副司级)徐英三参加会议。

巩劲标指出,这次淮委领导班子的补充调整,是部党组着眼于部管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和实际工作需要,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对治淮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淮委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巩劲标充分肯定了杨卫忠在淮委工作期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介绍了许静的基本情况,对许静在淮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淮委作为淮河流域的水行政管理机构,做好新形势下淮河流域保护治理各项工作,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水安全保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淮委全体党员干部紧密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和部党组统一部署,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淮河流域水利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不断推进治淮事业取得新成绩,为流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伍海平表示,委党组坚决拥护部党组的决定,新的委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继往开来,共同推进淮委和治淮事业发展,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委党组衷心感谢杨卫忠同志对治淮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无私奉献,希望杨卫忠同志回京后继续关心支持淮委发展。他表示,许静同志加入淮委领导班子,将为班子增添新动力、带来新气象、注入新活力,委党组将全力支持许静同志的工作,各部门(单位)也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共同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

会上,杨卫忠同志作了离任发言,许静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副总工,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纪检组负责人,沂沭泗局纪检组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