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0日,淮委党组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委领导汪斌、顾洪、伍海平、郑维立,委二级巡视员徐英三(副司级)出席学习会。

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甘守义副教授应邀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甘守义副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宏大背景、主线和主要内容及创新点、重大意义、如何学习践行等4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了全面系统讲解。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淮委干部职工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解,为真正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帮助。

肖幼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成果,是进一步学好用好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权威著作。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其中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运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分析解决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的为民情怀和世界胸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发扬斗争精神和增强斗争本领,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肖幼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委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整体学,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贯通学,同习近平总书记“3·14” “9·18” “1·03”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时对淮河治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同贯彻落实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决策部署、做好本部门单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领学促学作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干事创业的方法能力,转化为贯彻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十六字治水思路、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推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委机关、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驻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