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开展2018年淮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暨治淮在建工程汛前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按照水利部2018年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及在建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度汛检查工作部署,4月16日至27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副巡视员徐英三率督导检查组开展了2018年淮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暨治淮在建工程汛前检查。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河南前坪水库、出山店水库、河南淮干一般堤防加固、安徽引江济淮、江巷水库、安徽淮干一般堤防加固、江苏黄墩湖滞洪区调整和建设、山东庄里水库、南四湖片洼地治理等工程现场,听取了四省水利厅及工程建设单位关于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及治淮在建工程度汛准备工作的汇报,并与有关地方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及工程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充分肯定四省在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及治淮在建工程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项目建设总体推进有序、进展顺利,同时也指出了工程仍存在的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四省水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工程的监督、检查和指导,各参建单位落实职责分工,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履职尽责,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有序可控。二是强化措施,加快进度。进一步加大前期工作推进力度,按照年度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工程实施,严格控制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地落实,高效稳步推进工程建设。三是加强管理,及时验收。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资料和档案的收集、整理及完善,提早谋划工程验收和移交工作,落实运行管理单位,保证工程既要建设得好,又要管理得好。四是做好在建工程安全度汛。严格执行安全度汛工作责任制,动态完善各项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超标准洪水防御,及早落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开展应急预案培训与演练,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委规计处、建管处、防办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