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审计制度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石文轩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加强淮委内部审计制度建设,4月9日,淮委召开了审计制度建设专题会议,讨论修改淮委审计工作相关办法和制度。委巡视员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纪检组组长刘宝军出席会议。

汪斌强调,《规定》的出台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的重大举措,对促进我委规范内部管理、完善内部控制、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委各级审计机构和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规定》,积极发挥内部审计在淮委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汪斌指出,《淮委内部审计聘用外部专家管理办法》和《淮委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的修订是我委内部审计建设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规定》的重要举措。要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情况对2个制度作进一步修改,并抓紧征求有关处室的意见,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尽快完成制度修订工作。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淮委内部审计聘用外部专家管理办法》和《淮委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的修订情况,并进行了认真讨论。

委审计处、沂沭泗局监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