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邓映之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2月5日,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淮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检视问题清单进行了梳理,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会上,支部书记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情况进行了通报,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个人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查找了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认为,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和水利部部署,落实淮委党组的工作要求,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进行了充分准备,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有“辣味”,检视剖析触及灵魂,会议开得很成功。指导组要求,下一步要努力做好“后半篇文章”,继续加强学习,抓好问题整改,及时总结提高,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事业新发展。

汪斌对水文局(信息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三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四要继续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五要安排和落实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支部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将按照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水文局(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