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汪斌带队考核沂沭泗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郑朝纲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柯锐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的统一部署,2018年1月10日,淮委党组成员、巡视员汪斌率第二考核组对沂沭泗局党组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考核。     

考核会上,汪斌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沂沭泗局党组要主动适应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新常态,时刻牢记责任、担当责任、落实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抓好职责范围内各项任务的落实。

汪斌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沂沭泗局党组要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新一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紧抓实,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沂沭泗局工作发展的具体实践。要切实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进一步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正风肃纪这根弦。

根据考核工作要求,考核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开展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组织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委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深化廉政风险防控、推进主体责任清单管理,以及2016年考核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考核。 

淮委人事处负责人,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检查考核。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