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加快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实施调度会商会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实施,12月28日下午,水利部召开加快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实施调度视频会商,叶建春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主任刘冬顺、副主任伍海平、副总工王世龙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建设任务较重的湖北等7个省份作了发言。叶建春副部长肯定了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工程总体进展顺利,推进态势良好,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流域管理机构和地方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继续做好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有关工作,要把握重点任务,突出做好消除工程安全隐患、尽快补齐防洪短板、合理提高设防标准、开展行蓄洪区空间监管等重点任务;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以目标为导向、抓实责任落实,以开工为目标、抓紧前期工作,以投资为关键、抓好资金筹措,以督导为抓手、抓强建设管理,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后,刘冬顺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叶建春副部长讲话要求,进一步梳理防汛抗旱水利提升工程的前期工作进展、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要加大对相关省份进展滞后项目的指导和督导力度,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委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河湖处、监督处、防御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