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获2018年度档案业务工作执法年检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多梅  来源:综合科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蚌埠市档案局通报了2018年度档案执法检查情况,并公布2018年市直单位档案业务工作年检情况,我馆在全市列入档案年检的151家单位中荣获优秀单位等次。

档案工作是我馆负责承担的一项重要业务,为治淮建设和淮委的改革发展提供基础保障。一直以来,我馆严格按照档案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档案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档案管理制度,提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强化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改善档案保管条件,确保档案安全和档案资源价值的发挥,助力新时代治淮事业可持续发展。

档案管理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综合性工作,我馆将认真对照市档案局2018年度档案执法检查情况中提出的要求,不断提高档案工作保障能力,全力做好各类档案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全面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以提升档案工作水平更好服务治淮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