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调研组一行来我馆调研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刘莉娜  来源:档案科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8日至10日,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调研组一行在档案室主任王和平带领下来我馆调研档案管理工作。馆长余达水,副馆长陈忠国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余达水馆长简单介绍了治淮档案馆的基本情况,陈忠国副馆长介绍了淮委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及在创建水利部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特级单位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调研组一行也介绍了黄河水利水电开发总公司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关心的档案管理相关制度、工程档案分类方案、档案归档管理情况、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利用、全宗卷编写格式及主要内容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馆多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们认为,作为全国水利系统第一家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特级单位,各项业务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在馆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档案库房、治淮陈列馆和蚌埠闸。

档案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