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委宣布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决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6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淮委党组关于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姚建国同志任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馆长、主任,免去余达水同志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馆长(主任)职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委人事处张俊芳处长出席会议宣读了委党组决定。余达水、姚建国同志分别发言。葛海燕、陈忠国副馆长出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伍海平充分肯定了余达水同志担任馆长(主任)以来所做的工作,简要介绍了姚建国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委党组经过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委党组对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各项事业寄予的希望和重托。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党组的决定上来。

伍海平强调,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新的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委各项改革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