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8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关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精神等。

《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是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担负着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全党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使我们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治淮档案馆青年通过深入学习,积极研讨,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讲话内容的深刻要义,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坚定政治立场,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同时,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质、理论修养,补足精神之“钙”。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对专题学习进行指导,提出要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提升青年政治理论素养的重要平台,小组青年要按照治淮档案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制定的《学习方案》和《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要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治淮新闻宣传和治淮档案管理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展现活力,为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小组在蚌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