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2日下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重要论述,重点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

学习会上,小组导师带领青年学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讲述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志的红色家风故事。青年学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个人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千家万户都好,国家才能好,民族才能好。要在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和革命先辈红色家风精神的濡染下汲取力量,把个人的家风建设融入社会风气建设,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锤炼精神品格,弘扬新风正气,力争在本职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青年理论小组在蚌成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