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王佳  浏览次数:

本站讯 7月24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姚建国,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以“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 推进治淮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馆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副馆长葛海燕、陈忠国出席会议。

党课从分析阐述政治机关的深刻内涵着手,紧扣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以感人的历史、鲜活的事例,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干部思想状况,生动的讲述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重要意义、政治机关意识淡薄存在的危害以及加强政治机关意识的总体要求。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委党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和治淮新闻宣传、档案管理工作。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强化讲规矩守纪律政治要求。要深入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开创新时代治淮新闻宣传、档案管理事业新局面。

党课从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等方面对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具体举措。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在蚌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