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23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原原本本地进行了集体学习,并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第十四期节目。通过学习,大家对重点修改后的党章有哪些新变化、为什么做这些修改、这对踏上新征程的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什么样的意义,有了更加准确、深刻地理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必修课和基本功,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要始终把维护党章权威作为生命线,在尊崇敬畏上保持高度自觉,时刻对标对表、增强党的意识,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自觉用党章标尺检验一言一行。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