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根据淮委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通知》(安办〔2019〕6号)精神及我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 4月2日下午,陈忠国副馆长带领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仔细检查办公场所及重点区域安全管理情况,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各科室办公区域安全用电、防盗、消防及内业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档案库房“八防”要求落实情况及治淮陈列馆的安全运行维护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向各个部门逐一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做好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要求各部门牢牢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一定要做好各办公区域的门窗、供电设备、馆内消防、密钥安全等有关工作,认真落实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及安全隐患,确保馆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