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党热情,4月4日,我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蚌埠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下,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致敬,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致以深切的悼念。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再次做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     

宣誓后,党员们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满含深情地瞻仰着一件件意义深远的红色物品、一个个闪烁着耀眼光辉的名字,重温了革命烈士们出生入死的奋斗历程,真切感受着当年革命斗争的波澜壮阔,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情怀,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色记忆的重温追溯,更是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英烈的精神为引领,永葆党员的先进性,用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