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治宇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7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中“大力保护传承弘扬中华水文化”等内容。淮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强调,淮河水文化是中华水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扎实做好新时代淮河水文化建设工作使命在肩,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文化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保护传承弘扬淮河水文化的重要意义,立足淮河保护治理实际,大力弘扬传承淮河水文化,要依托治淮档案史料挖掘整理历史治水文化,依托“两刊一网一微一馆”做好媒体融合传播,讲好治淮故事、传播好淮河声音,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成效,要求继续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工作,积极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学出新高度、干出新水平,为繁荣发展淮河水文化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各部门围绕水文化、新闻宣传、档案管理和开发利用等工作开展讨论。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