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首个全国生态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8月17日上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蚌埠主城区淮河防洪交通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简称“靓淮河”工程)现场观摩学习。

“靓淮河”工程于2022年启动,通过对蚌埠主城区26公里的淮河河段进行系统性改造,将淮河生态修复治理与城市防洪、道路交通、滩地环境改造等相结合,全面优化主城区淮河防洪交通生态体系,着力打造“堤固、水清、岸绿、景美、人和”的幸福淮河。全体党员沿淮河圈堤一路参观学习,详细了解淮河河道生态修复、河道切滩、龙子河口枢纽等重要节点工程建设情况,漫步生态景观步道,亲身感受淮河生态由“治”到“靓”的巨大变化,深刻领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科学内涵和时代价值。

大家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立足治淮宣传主阵地,进一步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大众化传播,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增强社会公众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支部全体党员和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