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王多梅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王佳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21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重要文章精神,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有关篇目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对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对扎实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作出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更加坚定自觉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把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淮委党组部署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