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8月31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到会指导。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制定方案,组织专题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作了充分准备。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第四巡回指导组点评指出,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组织有力,前期准备充分,各环节紧扣主题,问题差距找得准,典型案例剖得透,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得好,“后半篇”文章谋得深,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要求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开拓进取,提升业务水平,持续提升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能力;勇挑重担,落实责任担当;牢固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为民服务;强化班子表率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指出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干事创业力量的目的。

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专题民主生活会。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