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张子悦  浏览次数:

本站讯 9月18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认真总结主题教育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布置安排。淮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档案馆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水利部、淮委党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在第四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有力有序有效组织推动。体现出理论学习有收获,取得了新体会;思想政治受洗礼,受到了新淬炼;干事创业敢担当,做出了新业绩;为民服务解难题,践行了新举措;清正廉洁作表率,实现了新进步。

会议要求,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精神和教育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四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档案馆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认真落实淮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围绕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