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利部水规总院期刊编辑部到我馆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张婷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4月16日,水利部水规总院《水利规划与设计》《水利技术监督》期刊编辑部调研组到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就期刊发展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负责人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的机构沿革、内设机构和职能等基本情况。《治淮》杂志主编就杂志的基本情况、编校流程、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调研组组长对《治淮》在办刊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水利规划与设计》《水利技术监督》编辑部和办刊的基本情况,同时传授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如何优化编校流程、选取优秀稿件、进一步提升办刊质量、做好理事会工作、对办刊的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座谈,为双方期刊进一步提升办刊水平提供了良好借鉴。参会编辑人员一致认为必须牢固树立目标意识,从源头上加强质量建设,不断提高编辑人员的编研能力和工作水平。同时,要主动走出去,加强约稿力度,改善稿源质量,争取将期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