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党支部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新闻采编部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7日下午,馆党支部书记余达水以“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演变”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课。葛海燕、陈忠国副馆长出席学习会。

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和保证,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党课中,余达水从“建党初期至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前”、“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入党誓词的概括”这六个方面讲解了入党誓词的发展过程、背景和特点。

余达水强调,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反映了我们党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反映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反映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在党旗下的庄重承诺,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开拓进取、创先争优。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