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开展“寄语二十大 讲述淮河微故事”图文和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梁炎彦

委机关各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全面记录治淮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的探索与实践,生动展示在党的领导下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淮委办公室拟举办“寄语二十大 讲述淮河微故事”图文和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本次活动以“寄语二十大 讲述淮河微故事”为主题,面向全委干部职工征集图片及相关文稿、视频作品。

二、作品内容

1.成就展示

70余年来淮河保护治理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委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江河战略”和关于水利工作重大部署的实际行动及成效淮委按照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全力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及成效等。

2.魅力展示

淮河流域历史人文、旖旎风光、流域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改善等。

3.人物展示

治淮人勇担使命,把个人奋斗融入淮河保护治理事业的先进事迹、时代风采等。

4.其他展示内容

关于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的其他所见、所闻、所想、所悟、所感、所期等。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四、作品及报送要求

1坚持原创、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内容突出故事

2稿作品故事脉络记叙为主要写作方式建议字数2000以内

3.图文作品。图片清晰,不小于1M,需配文,建议500字-1000字,可以讲述图片内容或其背后的小故事文稿要真实客观,语言鲜活生动,可读性强。

4.视频作品。体裁不限;时长不限(不超过3分钟更佳);横版(4:3),格式以mp4、mov、m4v为主。

5沂沭泗局报送作品不少于4个,建设局、水文局报送作品不少于2,其他部门单位报送作品不少于1个

6.请各部门单位于9月30日下午5:00前将收集的作品(包括“寄语二十大 讲述淮河微故事”作品征集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一并报淮委办公室。

五、展示方式

作品经采纳后将发布在“淮河水利”微信公众号平台择优中央主流媒体和水利行业媒体推荐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52—3093724

邮    箱:wangjiaQ@hrc.gov.cn  



                                                                                                                        水利部淮委办公室

                                                                                                                           2022年8月8日

附件 “寄语二十大 讲述淮河微故事”作品征集情况统计表.doc






  • 政府信息公开规定
  •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 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