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15日,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审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视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审计处党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本次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内部审计实践、推动内部审计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密围绕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扎实工作,加强自身建设;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淮委内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部审计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委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