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委党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部署会精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委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对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战略目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本领。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做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委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审计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前期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总要求,贯穿全程、一体推进;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紧盯具体目标,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下一步,审计处党支部将按照淮委党组部署安排和指导组工作要求,精心谋划措施,落实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