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节保处组织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蒋晓昱  来源:节保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全面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近日,节保处会同蚌埠市水利局、教育局以“节约保护水资源 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为蚌埠新城滨湖学校师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节水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宣讲员结合淮河流域实际,介绍了当前面临的水灾害、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水环境污染等新老水问题,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们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此外,为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宣讲活动特设互动问答环节,分享节水理念和日常生活节水措施,使学生们了解到合理使用节水器具、定期检查避免滴漏等实用知识,并发出“节约用水,从我做起,节水我们都是行动者”的节水倡议。

此次活动借助主流媒体平台直播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取得较好效果,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90万人次。下一步,节保处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成效,为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节水文明新风尚贡献更多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