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局三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孙旻昊  来源:建设局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近日,建设局三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习近平总书记对什么是高质量发展、为什么要高质量发展、怎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一系列理论概括和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全面系统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概念和基本内涵,并就如何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提出明确指引,具有深刻理论意义和重要实践价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水利部关于加快发展水利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二河枢纽段工程实际,在现有工程建设管理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提升,积极利用智慧工地等信息技术提高建设管理水平。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以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工程建设管理实践,助力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