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中心举办2024年业务提升大讲堂“我的项目我来讲”第三讲
发布时间:  作者:梁丹丹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为强化学习型组织建设,学懂弄通业务知识,练会练精业务技能,3月27日,技研中心举办2024年业务提升大讲堂“我的项目我来讲”第三讲。

本期大讲堂活动中,技术科的同志以“淮河流域中小河流水文分析方法——以陶沟河为例”为主题,介绍了中小河流治理面临形势、存在问题、中小河流水文分析思路,并结合工程实例分析了水文计算方法,分享了自身在开展此项工作中的思考和体会。部分职工结合讲座内容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开展业务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业务知识的理解,深化了学习成效。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业务提升大讲堂主讲人展现了扎实的业务知识储备,讲授的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工作,指导性强。下一步,技研中心将持续推动业务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学习、增进交流、启迪思维,不断激发全中心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开拓视野,强化意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更好服务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