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山东省防总召开2018年省防汛抢险专家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2 10:56:15  作者:山东水利网  来源:山东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为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汛抢险工作,确保全省安全度汛,6月21日省防总召开2018年省防汛抢险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防汛抢险专家委员会全体成员,省防总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省水利厅总工、省防汛抢险专家委员会主任徐希进主持会议,省防总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建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成立2018年省防汛抢险专家委员会的通知》,省防总办通报了全省防汛工作情况,省气象局通报了全省汛期天气预测情况,省水文局通报了全省汛期水情预测情况,与会专家就当前我省防汛形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省防总秘书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建德同志发表讲话。

 张建德副厅长指出,省防汛抢险专家委员会是一支多专业、跨部门的高级专家队伍,历年来在防汛抢险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今年我省面临的防汛形势复杂严峻,做好防汛工作,必须充分发挥好防汛抢险专家的作用。一是发挥专家的技术权威作用;二是发挥专家的决策参谋作用;三是发挥专家的“传、帮、带”作用。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专家委员会各委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有作为,敢担当,扎实做好防汛抢险的相关工作,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我省防汛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