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肖幼在淮委分会场参加国家防总异地视频会议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8 11:17:23  作者:防办  来源:防办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8月28日19时,国家防总召开异地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防汛防台风工作。国家防总副总指挥、水利部部长鄂竟平,国家防总秘书长、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淮河防总常务副总指挥、淮委主任肖幼,淮河防总秘书长、淮委巡视员汪斌,淮委副总工夏成宁在淮委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肖幼立即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淮河流域防汛防台风工作作出部署。肖幼强调,目前淮河仍处在主汛期,洪泽湖仍在大流量下泄,后期流域可能会继续受台风影响,淮委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按照鄂竟平部长的讲话要求,毫不放松地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坚决夺取今年防汛防台风减灾工作的全面胜利。一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做好今年的防汛防台风工作;二要进一步关注洪泽湖及主要入湖支流的运行情况,加强水利工程调度;三要进一步做好预测预报预警,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和雨水情发展;四要进一步做好与相关省市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掌握有关情况,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五要进一步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加强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六要认真抓好淮委直管工程和在建工程的隐患排查工作;七要切实做好小水库、山洪灾害和河道的督导督查工作;八要充分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委机关有关处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沂沭泗局在徐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