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2:4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6日,水土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和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采取支部书记解读、全体党员专题讨论的方式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解读了十九大会议主题、十八大以来党领导下取得的成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等精神精要。全体党员和职工还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水土保持监测各项工作,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定的信念追求、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水土保持监测各项工作将是我站首要的政治任务。

    本次集中学习,拉开了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体党员要继续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从读原文开始,逐句逐段理解,明确十九大报告的核心和重点,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体技术人员要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持新时代生态文明要求,发挥水土保持监测的基础性地位,拓展工作思路,树立创新思维,在快速、精准方面做文章,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扎实推动淮河流域水土保持监测能力和水平现代化新进程。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