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召开“十四五”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实施方案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0:43:31  作者:水文局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3月3日,淮委在安徽蚌埠组织召开“十四五”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实施方案咨询会。淮委副总工王世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关于淮委“十四五”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实施方案主要内容的汇报,与会专家与代表就实施方案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淮委“十四五”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实施方案》是根据《淮委党组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编制的7个实施方案之一,编制过程中严格落实水利部《关于大力推进智慧水利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十四五”期间推进智慧水利建设实施方案》系列文件要求,重点安排了十四五期间淮委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各项任务和实施路径,对扎实做好“十四五”期间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实施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会议要求,编制组要认真梳理研究特邀专家以及委内有关部门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实施方案的修改完善工作。

黄委信息中心、太湖局水文局(信息中心),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省水文局(或水文中心)等单位特邀专家,委规计处、政法处、财务处、人事处、水资源处、节约保护处、建管处、河湖处、水保处、监督处、防御处、沂沭泗局、水文局、中水淮河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