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2:33: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淮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委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委系统认真抓好十九大开幕会的收听收看工作。淮委党组中心组成员、淮委驻蚌部门(单位)、沂沭泗局、中水淮河公司干部职工根据分别在安徽、江苏、山东等地收看开幕会。
    开幕会结束后,淮委干部职工在委内各会场围绕十九大报告迅速展开了热烈的学习讨论,特别是"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加强水利、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推进荒漠化、石漠化、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健全草原森林河流湖泊休养生息制度"等报告中涉及水利工作的相关内容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听后备受激励、深感振奋。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水利工作各项任务中来,不断开创治淮事业新局面,为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水政安监处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水资源处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防办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淮河水保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沂沭泗局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中水淮河公司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