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5 18:46:39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管理员

  本站讯  11月4日上午,淮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肖幼强调,全委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为加快治淮改革发展提供更加可靠的保证。
  委领导汪斌、刘玉年、顾洪、姜永生、俞叔平,副巡视员徐英三参加学习。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肖幼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意义十分重大,特别是正式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动员全党行动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我们坚决拥护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拥护确立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治淮各项工作。
    肖幼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治国理政各方面取得了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建设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创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对于习近平同志这个核心,我们要自觉做到政治上维护,组织上服从,思想上信赖,行动上紧跟。全委党员干部要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看齐。
    肖幼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突出抓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重点任务,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着力强化和严格党内监督,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强化党内监督的新要求新部署,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着力落实党组(党委)全面监督、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的基层组织日常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责任,围绕重点任务,抓住关键少数,解决管党治党中的突出问题,确保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必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铁的纪律从严治党,持续推动管党治党走向严实硬。要切实抓好水利部巡视整改任务的落实,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保持反"四风"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作为中共安徽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肖幼还传达了刚刚闭幕的省党代会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肖幼要求,按照中央和水利部党组部署,加强指导,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更加努力做好治淮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