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7 15:14:43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4月23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淮委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冬顺主持召开淮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部党组、委党组主题教育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委党组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组建巡回指导组、加强督促指导,是党内开展集中教育的重要经验,也是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各巡回指导组肩负光荣使命,承担重要任务,对推动淮委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会议强调,巡回指导组要充分认识督促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督促指导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不断增强督促指导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扎实履行各项工作职责,以真督实导推动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精神和部党组要求、委党组工作安排落到实处。要注意把握督促指导的方式方法,坚持和所指导单位党组织同向而行、同题共答,紧盯“一把手”推动责任落实,展现自身良好作风形象,以高质量的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委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对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委党组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虹代表全体巡回指导组作了表态发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