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利部水库移民司调研河南省水库移民稳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9月27日至28日,水利部水库移民司副司长谭文一行到我省调研水库移民稳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谭文听取了我省水库移民稳定发展基本情况汇报,调研了水库移民工作历程、搬迁安置、后期扶持、信访稳定、社会治理等内容,充分肯定了我省今年以来移民稳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就。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把移民稳定发展作为工作重心,切实扛实责任,助推移民发展。要着做好移民中长期发展规划,挖掘移民村特色资源,大力培育移民产业,促进移民增收致富,助力移民村振兴。要下大力气打好移民脱贫攻坚战,继续给予政策资金倾斜,确保贫困移民按期稳步脱贫。要全力以赴保移民稳定,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解决问题,维护移民大局稳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