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江苏省水利安全生产执法按下“快进键”——徐州集中处理一批水利安全生产违法案件
发布时间:  作者:江苏水利网  来源:江苏水利网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4月15日-5月9日,徐州市水利局先后对11起水利安全生产违法案件进行结案,依法对有关责任单位予以行政处罚,填补了江苏省在水利安全生产执法方面的空白。

2019年以来,江苏省重点加强安全生产执法实践。专门部署相关工作,并选定南京、徐州、苏州、淮安、盐城、扬州等6市为执法试点单位,收集违法线索,依法立案调查,严肃追究责任。省水政监察总队专题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活动,提升执法业务水平,并多次派员到试点单位指导,推进案件发现和查处。

徐州市查处的11起案件中,既有未能提供符合标准的劳动防护用品案,也有未按规定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案,还有未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案。通过查处一批案件,达到了教育一片的目的。据了解,省水利厅将开展水利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通过案件查处倒逼安全生产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