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南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十大水利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河南水利网  来源:河南水利网  责任编辑:唐伟

 12月12日,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组织召开十大水利工程建设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十大水利工程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实施四水同治加快推进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动员大会精神,逐项通报了十大水利工程时间节点任务、建设实施安排。
        武国定就进一步抓好十大水利工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实施十大水利工程的重要意义。实施十大工程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国务院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要求的具体举措、是促进河南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实施四水同治、推动十大水利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重要工作来抓。二要牢牢把握实施十大水利工程的重点任务。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按照会议明确的开工、完工时间节点,从落实责任入手,科学组织、加快推进;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建管模式,尽快组建项目法人,充分发挥市场作用,争取多元投入,积极筹措资金,确保到2023年全部建成投入使用。三要严格落实实施十大水利工程的部署要求。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尽快成立领导机构和协调机构,高位推动工程建设进度。工程实施主体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相关单位和市、县要主动尽责,通力合作;要落实计划执行周例会、周通报制度,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形成强大合力。同时,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严格质量安全管理,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厅长孙运锋,省直有关单位、省水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十大水利工程涉及的11个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水利部门负责同志及35个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