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更好地推进节水理念、知识的普及,中国水利学会、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水利部节水促进中心和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

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的个人、团队和企事业单位,比赛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至8月31日,参赛者通过手机拍摄短视频并发布到快手app。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部门、单位职工踊跃参加此次活动,并于2020年9月3日前将本部门、单位参与活动情况(参赛者姓名、快手账号、作品名称、发布时间)提交淮委办公室。参赛方式、作品要求、奖项设置和评审规则等内容请详见附件。

联系人:张雪洁   谷琪琪

电  话:0552—3093721  3093720

邮  箱:mskzxj@hrc.gov.cn

附件:《中国水利学会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水利部节水促进中心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的通知》(水学【2020】29号)

《中国水利学会 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 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 水利部节水促进中心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节水在身边”全国短视频大赛的通知》.docx


 

                                                                                                                                                                                                                                                                                                                                                                淮委办公室

2020年5月25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