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资产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信息中心)  来源:水文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水资源公司将于近期公开处置一批废旧资产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水资源公司报废资产,如服务器、台式计算机等。拍卖时间:2021年12月17日上午9点;拍卖地点: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乒乓球馆(淮委办公楼后面,篮球场西侧)

二、标的展示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14日-2021年12月16日,因疫情防控原因,不组织现场看样标,即日起接受电话咨询并预约图片看样。

三、报名时间与联系电话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16日17点

0552-3093314,0552-3093364 

四、竞买须知

1、竞买人须持有效证件(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等)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在拍卖会前至拍卖现场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并支付竞标保证金伍仟元,参拍保证金须以现金方式缴纳。未中标人的竞标保证金,在竞买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竞标保证金,在中标后转为履约金,中标单位中标后不履行的,竞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2、请有意者于日前电话联系,进行图片看样与咨询,并登记报名。为详细了解本次竞拍对象的现状,请各竞买人在咨询图片查看时务必仔细,竞标时不再就竞拍对象的质量等状况进行答疑。因拍卖场地因素,每个竞买号牌限一人入场竞买。

3、对此次拍卖设备的处置采取单一标的总价竞标,规定底价,底价以上最高价中标的竞标规则。


2021年12月14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