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多措并举推进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15:10:10  作者:宣传中心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连日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淮委党组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部署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谋划推动业务融合,全力推进专项行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围绕7个专题内容,档案馆党支部及时传达淮委党组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对开展好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领会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委党组部署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实际、把握学习重点、深化学习讨论、提炼学习成果,真正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联学联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纸质版专项行动学习材料、利用蓝信群推送相关辅导资料等多种学习形式,全体干部职工结合不同专题学习收获撰写了心得体会并作交流。大家明晰了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思考了对标对表下做好单位新阶段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举措。新的一年,必须以崭新的奋斗姿态,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抓好单位自身专项行动的同时,档案馆还充分发挥舆论主阵地作用,利用融媒体优势,在淮河水利网开设专题栏目深入宣传报道委党组开展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创新举措和生动实践,及时跟进宣传报道各部门、单位开展专项行动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引导干部职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目前已刊发近80条宣传信息,为全委开展专项行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