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刘冬顺在中水淮河公司传达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月17日,淮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在中水淮河公司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中水淮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宛生参加会议。

刘冬顺强调,2023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李国英部长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水利工作的决策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专业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

刘冬顺要求,中水淮河公司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迅速组织学习,全面对标对表,列出任务清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落实国家“江河战略”,锚定“六条实施路径”,聚焦淮河保护治理中心工作和公司主责主业,全力推进淮干浮山以下段、临淮岗水资源综合利用、沂沭泗河洪水东调南下提标等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全面提升公司的科技支撑能力和人才保障水平,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

委办公室、离退处主要负责人,中水淮河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